通訊局邀請公眾就本地免費電視節目發表意見

通訊事務管理局(通訊局)現邀請公眾人士就兩家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持牌機構(亞洲電視有限公司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)所提供的電視節目質素和種類發表意見。

通訊局於二零一零年就兩家持牌機構的牌照進行中期檢討(附註1),並決定定期就其節目質素及種類徵詢公眾的意見。通訊局會根據收集到的公眾意見,與持牌機構作出跟進,以期他們的節目可達到公眾的期望。

公眾人士可於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八日至四月二日期間,將意見以書面方式郵寄至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9樓、傳真至2507 2219或電郵至views-freetv@ofca.gov.hk

持牌機構須遵守的節目及廣告規定,以及其他有關詳情已載於通訊局網頁,以供參考。

通訊事務管理局
秘書處

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八日

附註:

(1) 有關牌照中期檢討由前廣播事務管理局(廣管局)進行。自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起,廣管局的職能由通訊局接替。

返回